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六安市麻黄鸡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暨六安市麻黄鸡产业协会一届一次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09:46
字号:



4月13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六安市麻黄鸡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暨六安市麻黄鸡产业协会一届一次会议。会议邀请了省饲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蔡东东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史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六安市麻黄鸡产业协会成立、备案相关情况,审议了协会2024年工作计划,听取了与会人员意见建议,明确了会长轮值制度和信息反馈制度。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六安市麻黄鸡产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明确发展思路,从制定标准着手,强化品牌打造,提升麻黄鸡产业核心竞争力;二要加强行业自律,健全管理体系,理顺行业发展需求,确保协会成员同心协力共谋发展;三要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履职尽责,强化帮扶指导,搭建交流互助平台共同助力产业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