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推广“活牛贷”业务宣讲暨政银企担险对接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4-03-08 14:47
字号:



为更好服务支持我市“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持续引导更多信贷资源向肉牛产业集聚,推进我市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3月7日,六安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六安市推广‘活牛贷’业务宣讲暨政银企担险对接会议”,市财政局、市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六安分行、国家金融监管局六安分局负责同志,省农担公司、国元保险、邮储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徽商银行、农村商业银行、裕安盛平村镇银行等金融机构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区肉牛振兴工作负责同志和全市肉牛养殖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南储宏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会上,邮储银行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活牛资产抵押贷款业务流程、抵押范围、贷款用途等事宜;国元保险全面解读了肉牛特色保险条款,与会单位、各县区肉牛振兴工作负责同志和肉牛养殖企业代表结合贷款、担保、保险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会议是六安市全面贯彻落实省“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的具体举措,“活牛贷”和肉牛保险的顺利落地是我市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更是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有效途径,将助力六安市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