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人下午茶——“白鹅”专场在六安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4-03-03 17:28
字号:





3月2日下午,新农人下午茶——“白鹅”专场活动在六安举行。此次会议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六安市农业农村局、安徽省新农人协会承办。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汪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六安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洪洁、秘书长王思春出席会议,刘洪洁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会议致辞。8家鹅产业相关企业代表、省家禽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省直有关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裕安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围绕鹅产业发展相关问题作了发言。

汪学军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探讨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当前,肉鹅市场需求强劲,鹅产业前景广阔,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准确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发掘潜在资源优势,全力做好“畜头肉尾”增值大文章。一要坚定信心,准确把握鹅产业面临的机遇;二要科学把脉,正视鹅产业存在的不足;三要厘清思路,坚定不移走提质增效之路。汪学军表示,省农业农村厅将认真梳理企业家意见建议,形成台账,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共同创造鹅产业的美好未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