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服务基层群众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4-01-29 10:58
字号:

1月25日上午,2024年六安市暨叶集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在叶集区洪集镇东岳回民村举行。六安市农业农村局作为此次“三下乡”服务团成员单位之一,认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农技下乡活动,现场进行农技指导,接受群众咨询,将农业技术送到群众手中,解决农户在生产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农技服务展台前,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程玉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农技下乡志愿服务队伍在现场开展农业技术和农业政策等宣传,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给出科学有效的讲解,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

近年来,六安市农业农村局积极推进“三下乡”工作,广泛开展农业技术和农业政策宣传等惠民服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基层群众,努力打造“群众身边的‘三农’服务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