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15:01
字号:


3月26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总结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宗保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局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驻部纪检监察组的有力指导下,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局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正风肃纪,强化监督执纪,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干部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强化,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推动农业强市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认真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巩固主题教育和巡察整改成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推进农业强市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