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淠史杭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8-22 08:46
字号:



饮水思源、缘木思本。8月18日,在淠史杭工程开工建设65周年之际,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前往市直机关“先锋微课堂”党员教育基地——六安市新老淠河管理处,开展“传承淠史杭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






在教育基地,党员们观看了《人间天河淠史杭》《淠河湿地谣》等淠史杭精神宣传片,聆听了淠史杭精神讲解,参观了淠河国家湿地公园科普馆及城北橡胶坝工程。党员们无不为淠史杭工程规划的超前性、布局的系统性、设计的合理性、施工过程的科学性及其创造的巨大经济、生态效益深深折服,更对皖西人民“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和淠史杭工程建设者们“自力更生、顽强拼搏、牺牲奉献、科学求实”的精神风貌深感震撼。

市农科院党支部党员毕冰峰表示,作为一名农业科研人员,要学习淠史杭建设者们科学严谨的求实精神,树立破字当头、敢于创新的意识,为建设农业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市畜牧渔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谭为军表示,将弘扬淠史杭精神,强化宗旨意识,情系“三农”,埋头苦干,大力发展特色产业,造福老区人民。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储著时表示,淠史杭工程纵横交织的水网滋养了千里沃野,保障了农业灌溉用水,为我们扛稳粮食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要将淠史杭精神转化成今后干事创业的力量源泉,以为民之心、科学之策、奋斗之行、创新之举、奉献之情干好“三农”事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