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红色引擎” 引领绿色发展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务专题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8-18 10:36
字号:





8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以党务干部工作需求为导向,举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务专题培训班。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党支部支委委员、结对共建社区北苑社区党总支和红旗社区党支部等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市直工委组织部部长苏李君作专题辅导授课,苏李君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为题,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法规依据、党支部换届工作的程序和内容、换届应注意把握的几个问题、严肃换届纪律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为市农业农村局即将开展的党支部设置调整及换届选举工作提供了务实、精准、全面的业务指导。

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胡浩参加培训并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夯实党建基础,切实增强做好党支部设置调整与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活“党建红”,引领“‘三农’绿”;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新成立党支部要及时成立筹备组,即将换届的党支部要切实做好换届筹备工作,机关党委要加强指导,全面熟悉掌握换届工作流程,明确任务要求,细化工作措施,高标准、规范化做好党支部设置调整与换届选举工作;三要严肃换届纪律,选好干部配强班子,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