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4-17 15:07
字号:

4月14日至15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举办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8名入党积极分子全程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党的基本理论、党史基本知识,通过辅导授课、研读党章、观看红色电影、研讨交流、参观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等方式,帮助参训学员更好理解党的性质、宗旨、任务、纲领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内容,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不仅是知识上的一次充电,更是思想上的一次升华,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及成就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要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三农”工作,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