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学党史 砥砺初心担使命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4-30 15:17
字号:

苍松翠柏映忠魂,哀思缕缕祭英烈。4月1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赴皖西烈士陵园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烈士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通过敬献花篮、向烈士三鞠躬、重温入党誓词和瞻仰烈士纪念塔等方式,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

随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在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述中,一个个感人故事、一件件烈士遗物、一幅幅战斗图片和一份份文献资料串联起百年党史峥嵘岁月的皖西篇章,再现了六安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的光辉历程,传颂了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大别山精神,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深切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忠贞不渝、百折不挠的崇高品格和为民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聚焦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关键性工程,干字当头、勇担使命,着力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不断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