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5-11 16:09
字号:

4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胡浩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6名党支部书记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两个作用”、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推动“党建+信访”等重点,摆工作、比作为、谈不足、谋思路。胡浩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点评,既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不足和努力方向。全体与会同志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最后,胡浩代表局党组同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开展集体谈话。

胡浩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同步推进,强化学习培训、强化对标对表、强化督查指导、强化整改落实、强化作风转变、强化规范提升,做到“一切工作有标准,按照标准做工作”,凝心聚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新成效引领工作上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