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整改促提升 凝心聚力开新局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度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2-18 15:18
字号:

2月1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度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高宗保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徐静一行到会指导,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局党组统筹做好方案制定、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等工作,市委第十一督导组审阅了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高宗保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静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聚焦主题,重点突出,问题检视从严从实,整改措施切合实际,相互批评讲真话、自我批评不护短,达到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改进工作、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要切实做好会后整改落实“下半篇”文章,驰而不息转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高宗保在总结时强调,局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政治三力”,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增强斗争精神,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全局”的理念,“工作中找问题、党建上找原因”,以负责的态度、务实的措施推动问题整改求实见效。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强市关键性工程中,团结奋进、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不断推进全市“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