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全市农村改厕“提质年”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6-25 18:07
字号:


6月25日,六安市召开全市农村改厕“提质年”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厕所革命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农村改厕培训和厕所革命现场会、视频以及全省农村改厕技术培训班有关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农村改厕提质年和改厕问题排查整改有关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南储宏主持会议,各县区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刻吸取湖南省桂东县改厕问题的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做好农村厕所革命工作:一是做好问题排查;二是要规范开展互查;三是提升改厕质量;四是严格项目资金管理;五是加强督查检查;六是把握时间节点;七是加强宣传引导。


会议集中观看央视曝光湖南省改厕问题视频以及我市人居环境暗访问题曝光片。社会事业促进科对当前农村改厕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