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全市农村改厕和村庄清洁行动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4-25 10:26
字号:

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对农村“厕所革命”和村庄清洁行动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3月3日,全市农村改厕和村庄清洁行动推进会在金寨县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南储宏主持会议,金寨县副县长王玉宝出席,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麻埠镇桂花村和梅山镇马店村厕所粪污与生活污水一体化治理和村庄清洁行动整治现场。会上,各县区汇报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和经验做法,金寨县茶美中心就农村改厕治污新模式作讲解培训,市农业农村局社会事业促进科对2023年度农村改厕和村庄清洁行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农村改厕和村庄清洁行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厕所革命”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从讲政治的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谋发展的角度,以更加扎实有力的行动,稳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和村庄清洁行动,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任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