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组织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乡镇监管员、村级协管员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山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2-13 21:54
字号:

为推进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不断提高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监管能力,12月10日,霍山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霍山县农产品质量安全乡镇监管员、村级协管员培训会。全县各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员、村级协管员及县各农业行业单位质量安全管理人员共计16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通报了当前农产品质量安全现状,并就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管理等内容进行详细培训。全面梳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和网格化管理工作体系架构,就当前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所面临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对乡镇监管员、村级协管员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要求乡镇监管员、村级协管员加强自身学习,履行网格管理责任,广泛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管控,扎实推进承诺达标合格证制度的落实和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落实乡镇监管员、村级协管员的工作职责,增强乡镇监管员、村级协管员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