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副县长王玉宝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 监管中心“双认证”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寨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0-27 08:33
字号:

近日,金寨县副县长王玉宝到县农业农村局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中心“双认证”工作。

“双认证”是中国计量认证(CMA)和农产品质量安全考核合格认证(CATL)的简称。王玉宝在得知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中心已经获得中国计量认证(CMA)证书并且农产品质量安全考核(CATL)已经通过省农业农村厅专家组评审时,很欣慰,对“双认证”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王玉宝指出: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中心将获得“双认证”,将标志着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和检测技术能力等方面获得国家认可,将进一步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能力和水平,为促进金寨绿色农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以后,金寨县食用农产品生产企业在本地,就可以完成相关检测,可以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

王玉宝指出: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中心获得“双认证”,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压实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者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把农产品质量安全作为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严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关,抓好农产品安全监管“最后一公里”,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金寨县副县长王玉宝在县农业农村局调研“双认证”等重点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