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召开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寨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4:42
字号:

2021年10月13日,金寨县召开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专题调度会。实施2021年金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白塔畈镇、双河镇、南溪镇、汤家汇镇和青山镇五个乡镇的分管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员,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和现场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及现场监理,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农发办全体人员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调度会上,一是听取了各项目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安排;二是南溪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负责人代表监理汇报前期监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步如何履职尽责作了表态发言;三是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金农〔2021〕120号)文件。最后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卢士传从提高站位、倒排工期、排出行事历、监理履职尽责、及时化解矛盾纠纷、跟踪督办等方面作了强调,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高质量推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