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培训班举行线上开班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山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10:39
字号:

5月28日上午,霍山县2021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农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培训班举行线上开班仪式,六安市科教信息科负责人远程参加了开班仪式,县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到会并主讲了开班第一堂课,霍山职业学校分管校长作了开班动员,班主任对下一步培训活动做了详细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控制人员聚集,同步积极推进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民生工程实施,县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积极创新培训方式,利用当前网络技术优势,运用腾讯会议系统线上开班。该机构安排专业教师积极与学员沟通,指导学员安装应用腾讯会议系统,该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于今天上午圆满举行。

为扎实推进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着力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人员业务能力,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霍山县在2021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计划中安排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培训班,并在省培训任务下达后立即启动学员遴选程序,从全县遴选了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素质高的50名村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由具备丰富培训组织、管理及教学经验的霍山县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承办该班培训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