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渔政信息化建设工作快速推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山县渔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9 15:11
字号:

为落实安徽省长江禁捕退捕办公室关于长江流域重点水域渔政信息化建设的要求,结合漫水河蒙古红鲌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禁捕工作实际,霍山县保护区渔政信息建设项目经过多次现场勘测、项目规划设计、招标工程量预算、公开招标等一系列工作,确定了项目施工单位是中国联通六安分公司,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进入现场施工阶段。

霍山县漫水河蒙古红鲌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面积667公顷,河段全长约13.5公里,河湾多,地形复杂,设计的渔政信息化建设项目建设主要包括:前端光电设备9处、保护区分控中心、县级信息数据处理和指挥中心、网络平台等主要内容。项目前端光电设备将有效覆盖保护区水域,预计6月上旬完成设备安装工作,6月底确保稳定运行。项目建成后将大力提升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技防能力,增强保护区管理效果。

执法艇、执法车采购工作也正在积极推进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