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召开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县级评审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寨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6:24
字号:

4月14日下午,金寨县召开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县级评审会。县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项目乡镇主要负责人、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财政局等农田建设方面专家、县农田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上,设计单位详细介绍了金寨县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现状、工程规划、工程概况、项目投资等情况,评审专家对初步设计进行了充分讨论、审查,项目乡镇和县农业农村局领导就项目的规划设计、主要建设内容、工程预算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评审会要求,设计单位要认真对照专家组的评审意见,加班加点逐条进行修改和完善;项目乡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项目招标、施工等环节前期宣传准备工作,为顺利推进项目实施打好坚实基础。

金寨县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计划治理面积2.5万亩,总投资5644.8万元,涉及到白塔畈镇、汤家汇镇、南溪镇、双河镇、青山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