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来霍山督查重点水域禁捕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山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12-24 16:25
字号:






12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员胡孝东、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王瑄、副组长蔡永明,市渔业发展中心主任徐胜等一行4人,来霍山督查漫水河蒙古红鲌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禁捕工作,霍山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来到漫水河蒙古红鲌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办公室办事处,听取了保护区禁捕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制度和资料,同时还到保护区进行了实地督查。 

督查组对我县蒙古红鲌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禁捕工作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霍山县高度重视保护区禁捕工作,工作目标明确,禁捕措施有力,工作成效显著。保护区禁捕环境得到较大提升,现场检查未发现一起捕捞船、网和捕捞人员,也无垂钓等行为,符合“六无四清”总要求。保护区广泛设置了界碑和宣传牌,发布了“禁捕通告”,散发了“一封信”和“法律法规明白纸”,保护区禁捕管理、巡查防护、禁捕宣传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为促进生态治理提供了有力保障。

督查组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禁捕宣传氛围、强化保护区禁捕,按全市重点水域禁捕“六无四清”的总体要求,持续推进保护区管理工作。(霍山县渔业发展中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