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召开村居第三季度村居管理考核情况通报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开发区社会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10:17
字号:

10月23日下午,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召开村居第三季度村居管理考核情况通报会,区文明办副主任张春雨和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村居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三季度村居管理考核情况以及村居1月至9月“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情况,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村居工作,社会发展局局长王峰对脱贫攻坚、文明创建、人居环境整治、村居制度考核、“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和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正视问题,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正确面对工作站位、工作理念、工作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反思和自我剖析,始终把为民履职、为民担责、为民造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要明确责任,真抓实干,切实做到工作一抓到底。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要统揽全局、弹好“钢琴”,村居全体工作人员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职,要以“钉钉子精神”和“绣花”功夫推动工作落实;三要为民清廉,守住底线,切实做到工作作风真正转变。要真正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勤奋敬业上,忠诚履职,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守纪律底线,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围绕“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以抓党建、转作风、强素质、提服务为主线,做细做深做实各项为民服务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