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农业农村局开展2020年全国“质量月”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09 10:31
字号:

近日,金寨县农业农村局紧密围绕2020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题“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在金梧桐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组织开展了全国“质量月”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提升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宣传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农药使用安全、“三品一标”农产品认证、种子经营许可、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开展法制宣传及咨询服务,共发放相关知识宣传材料500余份,形成了“质量月”活动高潮。

在“质量月”期间,金寨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深化质量提升行动,深入实施质量强县战略,加强品牌培育,开展质量品牌精准扶贫活动,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引导和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农产品质量安全发展事业,推动诚信建设,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宋旭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