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安绿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探索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9-08 16:29
字号:

霍山县安绿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大别山腹地安徽省霍山县黑石渡镇柳树店村,公司以发展绿色蔬菜为主导产业,同时遵循绿色种植与生态共存的理念,大力发展“猪-沼-菜”循环种植模式,倡导有机肥种植,寻找蔬菜最原始的味道。

2018年9月,企业开始注册并完善安徽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品台,累计完善蔬菜品种37个,通过系统的录入,改变了原有靠经验总结的弊端,溯源系统的数据精确性,减少了复杂的人力,方便了农事管理。

贴上二维码的蔬菜,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安全性的代表,和以往对比顾客在买菜的时候更加放心,更有的直说“这样有身份可追溯的蔬菜,吃的放心,贵点也没关系嘛!”。

霍山县安绿园绿色蔬菜先后入驻合肥永辉超市、合肥联家超市、六安绿篮子超市,累计销售打印二维码合格证136276份。带有合格证的蔬菜已成为了企业蔬菜销售的必备标签,从约束到自律,愿溯源一直在蔬菜生产的路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