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高素质女农民培训班顺利开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8-31 17:08
字号:

按照安徽省妇女联合会、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素质女农民培训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霍邱县高度重视,在县妇联、县农业农村局、花园镇共同努力下,2020年8月28日上午,霍邱县2020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专业生产型高素质女农民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霍邱县花园镇召开。六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谢申海、县农业农村局、县妇联等单位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谢申海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报告,他指出:组织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是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开展高素质女农民培育工作,既是发挥妇女在推进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中的作用的生动实践,也是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他强调:主管部门、培训机构要提高认识,按照省市相关培训工作要求要认真负责,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他要求:参训人员要珍惜机会,共同落实好培训工作,认真学习,学有所成,使自己成为名副其实的养高素质的女性劳动者,在今后的创业中,为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霍邱县农民培训作为安徽省高素质女农民培训四个试点县之一,该培训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注和大力支持。此次培训将为霍邱县培养一批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女农民队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