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0年农业产业化
(头部企业)项目审计服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11:21
字号:

根据六安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农业产业化项目实施指南要求六安市2020年农业产业化(头部企业)实施项目审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邀具有相应资质的投标人前来谈判。

一、采购人:六安市农业农村局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采购内容:对2020年各县区实施的12个农业产业化(头部企业)项目进行竣工结算审计。项目内容包括各县区2020年招商引资的农业产业化“头部企业”(即在某一行业中,对同行业的其他企业具有很深的影响力、号召力和一定的示范、引导作用,并对该地区、该行业或者国家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如国内500强企业、国内行业排名前10强企业、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或年产值30亿元以上龙头企业等,“头部企业”落户入驻后签约投资额需达到3000万元以上);对2020年新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处理中心(日处理畜禽粪污量不低于30吨)及2020年新建投产病死畜禽集中无害化处理中心(年处理病死畜禽不低于5000吨)项目进行审计;对2020年新建(改扩建)、新签约秸秆饲料化、能源化、基料化、原料化利用企业进行审计。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1)需提供参与项目结算审计有效的六安市辖区内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2)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禁止进入政府市场的处罚还在有效期内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采购活动。(3)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供应商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 记录。(4)供应商须具有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五、预算控制价:万伍仟元整(¥15000.00

六、谈判时间及地点

1. 响应时间:2021年4月9日-2021年4月15参与本项目投标单位应于2021415日17时前反馈竞争性谈判回执,邮箱:lanch2004@126.com

     2. 谈判时间:2021416日9时。

3. 谈判地点:六安市农业农村局5号楼1楼会议室。

4. 采购单位联系人:杨劲松;聂信伟

5. 联系电话:0564-3379356

                          

 

                                  六安市农业农村局

202149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