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十三五”期间全省土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1-05 08:09
字号:

根据安徽省土壤肥料总站《安徽省土壤肥料总站关于评选推荐“十三五”期间全省土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皖农土〔2020〕4号)精神,在广泛听取意见、集体研究的基础上,决定推荐六安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与霍邱县土壤肥料工作站为“十三五”期间全省土肥工作先进集体候选对象、李仁保等8名同志为“十三五”期间全省土肥工作先进个人候选人。

现将拟推荐表彰的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1月5日至2021年1月8日。公示期内,可通过电话、来人来访等形式向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反映情况。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地址:六安市梅山南路农业科技大厦7楼713室。电话:0564-3379548 ,邮箱:ahlatf@126.com。

六安市拟推荐“十三五”期间全省土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doc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