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1-09 12:03
字号:

11月7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汪能武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局属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汪能武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一次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凝聚人心的大会。郑栅洁书记所做的省委工作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安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为安徽未来发展擘画了蓝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强化‘三农’工作重中之重地位,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推动安徽从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为六安市农业农村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将有力推动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

汪能武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市“三农”战线的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各项工作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将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努力打造一支有全局观念、有开放胸襟、有创新思维、有务实作风,综合素质不断提升的农业农村工作干部队伍。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三农”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今后的五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三农”战线的干部职工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努力为打造乡村振兴六安样板、坚定不移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