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组织赴南京合肥考察学习农业全产业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3-12 10:40
字号: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借鉴南京市、合肥市在打造现代农业全产业链方面的理念思路、先进经验和实践模式,加快实现与沪苏浙地区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步伐,深度融入合肥都市圈建设,根据市政府要求,3月9日至10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县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赴南京市、合肥市考察学习,南京市、合肥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先后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南京、合肥两地具有代表性的规模种养基地、农民创业园区、骨干龙头企业和休闲旅游业态等10个考察点,详细了解两地现代农业全产业链发展情况,与农业农村主管部门、龙头企业负责人、投资创业者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加强了我市与南京、合肥农业农村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吸取了南京市、合肥市在打造现代农业全产业链工作中经验和做法,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借鉴两地的宝贵经验,促进我市农业农村工作提档升级。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