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张莉一行来我市调研元亨中兽医博物馆项目进展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1-22 09:53
字号:

2021年11月18日,全国人大代表、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张莉一行来我市调研元亨中兽医博物馆项目进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汪能武,金安区副区长黄定荣等同志负责陪同。

张莉一行察看施工现场,听取建设单位现场负责同志汇报,了解到该项目实际建设中遇到了规划难题,导致项目进度滞后。张莉表示:项目属地政府部门同志站位要高,元亨兄弟作为兽医鼻祖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博物馆建好后将成为六安市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以文化交流为契机,搭建合作创新平台,促进六安市更快、更好的融入现代产业发展中。该项目是一个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珍惜机会,加速项目推进并圆满收官。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汪能武和金安区副区长黄定荣同志现场办公,联系规划部门,提出可行性方案,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抓紧落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