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技术培训班在金寨县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1-22 09:47
字号: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全面部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必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其中畜牧业是乡村产业兴旺的重要支柱之一。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对畜牧业发展的总体部署和要求,2021年11月17日至18日,省农业农村厅(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在我市金寨县金寨饭店召开了全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技术培训班。参训人员为各市畜牧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省直管县和畜牧大县的畜牧部门负责人。

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张莉主持会议,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杨增权,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汪能武等农业主管部门领导出席了开班式。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杨增权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深入解读畜牧业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历史定位,客观分析我省畜牧业“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就,科学谋划新时代下安徽畜牧业发展方向和布局。通过学习,坚定了全省与会畜牧工作者做好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