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6-09 17:15
字号:






6月9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党课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权作廉政党课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昌腾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县处级领导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赵权在深刻剖析各类贪腐典型案件后指出,要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必要性和现实意义,开展警示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是严管厚爱党员干部的重要抓手;要切实汲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纵深发展,压实政治责任,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深化理论学习教育,履行“一岗双责 ”。

赵权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要会学,要主动学政治、学业务、学法律;二要会写,要站在用稿人的角度,知道写什么,上级有什么要求,我们应该怎么做;三要会讲,要能够讲清楚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四要会干,领导干部要带着干、教着干、盯着干,党员干部要乐于干、学着干、总结着干。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廉政经纬》372期和《叩问初心》第二集《贪欲之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