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召开“两强一增”行动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叶集区 发布时间:2022-01-27 15:25
字号:

 

1月25日,叶集区召开“两强一增”行动推进会,区委书记赵珞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主持会议,各乡镇街党委和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两强一增”行动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珞指出,实施一产“两强一增”行动计划,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当前和今后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工作的中心工作,是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细化任务、凝聚合力,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赵珞强调,要着眼乡村振兴,深入实施“两强一增”行动计划,吃透上级政策要求,结合叶集区发展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叶集区实施方案,谋实项目,压实责任,常抓不懈,全力推进科技强农、机械强农,多管齐下增加农民收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