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暨乡村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0-05 17:09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乡村治理试点示范工作,调度推动全县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县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年度任务,9月29日上午,舒城县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暨乡村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梅家宏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张明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会前,与会同志实地观摩了春秋乡文翁研学旅游小镇和桃溪镇龙舒村,听取了春秋乡、桃溪镇关于乡村产业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乡村治理工作的经验介绍。

会上,南港镇就乡村产业发展、高峰乡明花村就乡村治理试点示范创建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全县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副书记张明同与会人员分享了观摩感悟,并指出:此次会议既是成果检验会,也是工作推进会,更是考核动员会。主要任务是通过会议调度解决问题,通过会议观摩开拓思路,通过工作对比寻找差距,进一步凝聚共识、鼓足干劲,推进乡村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三农”领域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就乡村治理试点示范创建、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等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责任再明确;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工作再对标,要进一步强化举措,重点再突出。

县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开发区党委副书记、乡村治理工作分管负责人,2021年度省级乡村治理试点示范村书记等90人参加了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