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到金寨县开展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现场审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4-25 15:40
字号:

(图为在2021年金寨县白塔畈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审批现场)

(图为2021年金寨县青山镇樱草家庭农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座谈会)

4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开发中心副主任郑涛、评审专家市水利局赵亮等四人来金寨县进行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现场审批工作,县农业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黄遵义、县农发项目实施办具体经办人员、项目所在乡镇分管领导、乡镇管理服务中心、项目村主要负责人和部分群众代表、项目设计单位负责人全程参与。重点查看了青山镇、双河镇和白塔畈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郑主任一行根据金寨县上报的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内容到现场逐一查看、核对,在听取项目区群众代表和村、镇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后提出了需要修改和完善的内容,设计单位如实做好记录、搞好完善。

金寨县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治理面积2.5万亩(含0.05万亩高效节水灌溉面积),项目区涉及到白塔畈镇、双河镇、南溪镇等5个乡镇,财政总投资5635万元。项目的实施,将极大地改善项目区农业生产基本条件,优化农村经济结构,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和综合效益,为金寨县乡村振兴进一步夯实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