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再次开展蒙古红鲌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联合执法巡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山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12-24 16:33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保护区禁捕工作,巩固“六无四清”成果,12月23日下午至夜间,县农业农村局、县水上执法局、县公安局水上治安大队、大化坪镇政府,在漫水河蒙古红鲌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开展保护区禁捕联合执法巡查。

 

 

                                                          (联合巡查的白天现场)

 

 

                                                         (联合巡查的夜晚现场)

此次联合巡查执法,出动执法艇2艘,执法人员16人,拟重点对保护区内非法垂钓、竹筏、地笼、农民自用船违规使用等违法行为进行排查整治。巡查未发现一起涉保护区违禁行为。

巡查中,在保护区试验区内清理收缴废弃渡船4只,并用清漂船将废弃渡船拖到指定水域等待处置,清理了环境,排除了一项隐患。此次行动也对周边群众给予了一次有益宣传。(县渔业发展中心)

 

                                                   (清漂船将废弃渡船拖到指定水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