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举行“十佳新型职业农民”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12-24 09:24
字号:

             

12月23日,舒城县“十佳新型职业农民”颁奖仪式在2020年舒城县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结业典礼上举行。市、县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对优秀学员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颁奖,专家评审组致颁奖词,十佳新型职业农民代表在会上做交流发言。来自全县各乡镇200余名农技干部和部分新型职业农民、农业科技示范户参加了大会。

2014年以来,我县共培育新型职业农民4650人,其中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典型,他们学用结合、示范带动,为全县农业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为鼓励在“三农”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被群众广泛认可的优秀新型职业农民代表,经各乡镇和培训机构推荐、专家评审,授予冯阿平等10人为十佳新型职业农民、吴福东等14人为新型职业农民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学员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水平,发挥榜样作用,为全县农业发展努力奋斗,为乡村振兴谱写华章,为建设美好舒城贡献力量。

会上一同表彰的还有舒城县“十佳农业科技示范户”和“第三届农民满意农技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