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工作督察组来我县核查“六无四清”工作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12-08 17:27
字号:

12.8日市重点水域禁捕工作领导组来我县万佛湖督查“六无四清”工作开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组成的核查组听取了我县禁捕工作的汇报,查看了有关台账、文件,深入万佛湖湖区现场检查是否有涉渔船舶进行违法捕捞,查看收缴的涉渔船舶、网具集中扣管点等。

核查组对我县今年以来取得的禁渔成效给予肯定,要求我县继续巩固万佛湖湖区禁渔成果,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湖区农民生产自用船的监管,彻底清理取缔涉渔“三无”船舶。

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工作,湖区累计出动人、车、船艇执法945(艘)次,查办涉渔违法案件289件,移交公安派出所治安拘留9人,刑事拘留1人,收缴非法渔网7000多斤、“三无”船舶21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