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第十八届国际农交会六安市品牌文化专馆特装设计和制作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07:47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等规定,第十八届国际农交会六安市品牌文化专馆特装设计和制作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名称:六安市农业农村局。

二、采购人地址:六安市行政中心5号楼。

三、采购人联系电话:0564-3379356。

四、采购项目名称:第十八届国际农交会六安市品牌文化专馆特装设计和制作项目。

五、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说明: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今年由农业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会秉承“促进贸易、展示成果、推动交流”的办展宗旨和“立足全国、面向全球,坚持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专业化办展”的原则,通过创造交易机会、促成贸易合作等方式,加强产业扶贫成果展示展销,强化产销对接和品牌营销,集中展示农业各行业新业态新产品。安徽省积极组织参展参会并开展相关活动,此次展会设立品牌文化展区,结合今年开展的优势产业集群建设,明确指定六安市承担六安瓜片馆、霍山黄茶和霍山石斛两个专馆(每个专馆面积均为54平方米)特装设计和制作项目,费用除展位费由省里解决外,特装设计、制作、搭建等费用由六安市展团及参展企业承担。前期,省农业农村厅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了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安徽)采购项目的综合服务运营商,由于六安市品牌文化专馆属于安徽展区的统一采购服务范围,因此本着便捷沟通、减少环节、节本降耗的原则,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确定唯一供应商承担六安市品牌文化专馆特装设计和制作总体工程。

六、采购预算及特装费用确定:组织召开项目采购询价会议,由采购双方根据实际需要当面协商议定。拟定于11月18日上午9:30在六安市农业农村局会议室,组织采购双方开展询价磋商谈判。

七、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安徽堃瑞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八、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瑶海区宝业东城广场一号楼2404室(电话:0551-64297667)。

九、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原因:

1. 项目的特殊性。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交会展厅设计制作,既要利于展示形象,又要利于销售,还需要能整体展示安徽省和六安市特色优势主导产业发展水平,因此需要由省统筹、各市突出产品特色,集中展示宣传效果。此外,全省在此次展会中共设置了9个品牌文化专馆,相对面积较小,一般每个专馆在50平方米左右,采购预算额小,分别公开招标,招标工作的人工及财务成本增加。因远在重庆,加之时间紧,分散制作,制作单位管理费用也相应增加。为节约成本,减少筹备工作量,增强整体展示效果,因此通过单一来源方式确定设计制作和相关服务单位较为科学节俭。

2.市场调研和分析。省农业农村厅通过公开竞争性磋商方式,安徽堃瑞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成为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安徽)采购项目的综合服务运营商,作为本届中国国际农交会安徽区域的执行承办单位,为交易会提供综合服务、重大活动组织、公益性展厅搭建、宣传、邀商、展馆及公安消防质检城管等相关部门协调、客商接待等综合服务。为确保六安市品牌文化专馆和本届农交会筹备工作的统一性、整体性、连贯性,有利于各项工作的衔接配套,便于消防、公安等主管部门的统一验收,减少不必要的浪费,节约财政资金,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将该项目委托给安徽堃瑞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实施。

十、公示期限:2020年11月17日至2020年11月23日共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六安市农业农村局反映。

 

六安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17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