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动物疫苗储存专用冷库租赁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11-04 09:47
字号:


 

根据《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等相关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购来源方式予以公示。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六安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动物疫苗储存专用冷库租赁。

2、采购需求:单独冷藏库房(温度控制在2-8℃)、面积≥80,出租方需有专业冷库管理人员且24小时值守,出租方需提供装卸服务和装卸所需的设施设备。

3、采购预算:5.76万元/年。

二、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名称:安徽省大别山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

地址:六安市解放北路西商食品工业园

三、拟采购来源方式原因

1、根据市农委、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六安市重大动物疫病免疫疫苗及资金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六农〔201515号)第二十四条规定,需建立疫苗专用冷库储存。       

2、自2012年以来,市畜牧兽医局租赁安徽省大别山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冷库至今,冷库管理规范、价格合理,相关设施设备优于采购需求。

3、安徽省大别山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交通便利、不在货车限行区域,与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办公地点之间来往办理事务相对便利。

四、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0114日至20201111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六安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地址:六安市梅山南路农业科技大厦9楼,联系电话:0564-5158114)。

 

 

六安市畜牧业发展中心

2020114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