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能武局长到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2-16 15:57
字号:

为守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和“三品一标”工作,2021年12月16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能武到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汪能武局长实地查看监测中心办公场所、实验室布局、仪器运行情况和各项检测记录,随后在教培室认真听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和“三品一标”工作存在的问题,并与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

汪能武局长充分肯定了监测中心自2020年成立以来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站位,变囿于一己为服务大局,将自身工作放到服务农业高质量发展和深入实施农业特色产业“138+N”工程和农业提质增效“6969”工程等中心工作当中去,为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服务,为消费者服务,担当作为、尽职履责,全力做好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技术保障。二是要创新工作思维,变单打独斗为联合作战,外引内联高资质检测机构,克服人少编缺和技术储备不足的困难,合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坚持用事业留人,用感情留人,用适当的待遇留人,不断激发检测技术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他们的职业自豪感。

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胡孝东陪同调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