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能武赴舒城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2-15 08:40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能武赴舒城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3日,舒城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汪能武作宣讲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主持报告会,舒城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宣传委员参加。

汪能武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内涵丰富、意义重大。

报告会上,汪能武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结合本省、本市和舒城县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

张秀萍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市委宣讲团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论证严谨、语言生动,既是一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课,也是一次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培训课,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切实从全会精神中感悟思想伟力、体会真理魅力、汲取奋进动力。

汪能武先后到舒城县桃溪镇红光村、安徽夏星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开展调研式宣讲,与党员干部、群众、企业员工深入交流,向基层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