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温暖 促膝交谈话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2-08 08:54
字号: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 2月7日,李昌腾副局长带领机关同志前往刘恒录、王继乐、许治民、黄树刚等离退休干部职工和退役军人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送去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同志们家中,李局长亲切地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以及实际困难。通报单位2020年的工作及新年度发展目标,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我市“三农”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李局长强调,老同志们为我市的“三农”事业做出了贡献,为今天的发展大局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拼搏。同时也诚恳地希望各位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持续关注和支持单位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我市“三农”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本次慰问,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让离退休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了组织温暖。对于单位的走访慰问,他们非常感谢和激动,对过去一年我市“三农”工作所取得的辉煌成绩由衷地感到自豪,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单位发展,继续为“三农”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