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12-30 11:27
字号:

按照市安委会部署要求,12月下旬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了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检查。调研员胡孝东,总农艺师、市农机局局长周生先后赴各县区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检查农机、渔业、沼气等行业,以及部分安全生产重点监管单位,市农机中心、渔业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每个县区农业安全生产和“六项机制”制度落实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制度和资料,同时还到走访了部分农机合作社、渔业企业、大中型沼气建设项目等,进行了实地督查。督查组认为:各县区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工作成效明显。现场检查未发现重大安全生产隐患,基本落实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督查组指出:各县区安全生产工作各有特色,工作重点有所差异,还有少数方面工作有完善、提高的空间。各行业管理单位要相互借鉴好的做法,并向外地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氛围,强化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持续全面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三年整治行动,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保护广大农民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