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专题教育督导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1-21 15:31
字号:

1月20日上午,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徐静一行到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专题教育督导。

徐静对市农业农村局提高站位、迅速行动、将专题教育和当前工作统筹推进,及时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扎实推进专题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一要及时搞好信息报送,认真提炼总结专题学习教育中的经验做法。二要搞好规定篇目学习,开展好学习研讨,指导组将审阅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的研讨发言材料。三要落实好“7+2”工作方案中涉及农业农村局的有关内容,尤其要把省长接访中涉及农业农村部门的群众诉求解决到位。要从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出发,提高专题学习教育的实效,做到真学、真干、真改。四要做到有序有效推进,指导组将参加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在会前审阅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材料。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