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推进 务求实效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1-19 21:20
字号:

1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能武主持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六安市农业农村局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汪能武作动员讲话。汪能武强调,全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贯彻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深刻领会叶露中书记、潘东旭市长在市委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专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落实到位,将“七个专项行动”推进到位,将两个工作方案执行到位。

针对全局系统如何扎实推进专题学习教育,汪能武要求,一要强化统筹推进,确保专题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突出重点内容,做到规定动作一个不少,规范程序一个不落。二要讲究方法步骤,精心组织安排。要围绕《实施方案》明确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把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落实好。及时收集完善专题学习教育资料,做好信息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做好结合文章。要把专题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由知向行,着力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增强专题学习教育成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