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机行业代表座谈暨银企对接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1-05 10:17
字号: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机行业代表座谈暨银企对接会,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周生出席并讲话。各县区农机生产企业、农机合作社及农机经销商代表,邮储银行、国元保险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农机生产企业、农机合作社及农机经销商代表畅所欲言,交流讨论了农机行业发展现状。大家意识到当前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两强一增”行动是农机发展的重大机遇,纷纷表态要抓住机遇趁势而上。同时,对农机部门近几年农机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反映了在农机社会化服务中遇到的问题,如设施用地难、融资难、农机维修专业人员不足等等,对农机部门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周生指出,省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实施“两强一增”行动,是今后几年省、市农业农村发展工作主基调,也是农机行业发展的春风,要抓住当前有利的契机,在“机械强农”工作中有所作为。强调成立农机行业协会及打造农机大市场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对全市农业机械化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要求市农机中心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