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练兵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11-30 14:32
字号:





为营造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学本领、练技能、当标兵”的浓厚氛围,提升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六安市农业农村局于11月26日至28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练兵培训活动,市、县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负责人带领新进队员们参与了这次活动。

此次大练兵活动分军训练兵、业务培训及考试和理论学习三个方面。在军训练兵活动过程中,教官带领队员们进行队列训练,参训队员斗志昂扬;培训学习由安徽省农业农村厅陈晓军副处长、一级主任科员胡兵和六安市司法局张瑜毅主任为队员授课,课程结束后全体队员参加业务知识考试,巩固课程所学知识;理论学习由六安市委党校高少传副校长带领队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法治思想,队员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