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农民增收工作联席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09:57
字号:

11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农民增收工作联席会议,各县区联席会议办公室联络员、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通报我市前三季度农民增收总体情况,分析我市农民增收当前所处形势,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2021年我市农民增收工作面临着很多困难与挑战,各县区和各成员单位务必要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农民增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县区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功能作用,协调有关单位密切配合,定期开展会商研判,适时开展督导调研,对当地农民增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盘点分析,特别是要加大对农民增收辅调员精准指导力度,夯实基层统计基础,切实提高记账户上报数据质量,确保应记尽记,不错记漏记。各成员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落实落细各项强农惠农政策,按时按质收集上报各项增收支撑材料。

会上,国家统计局六安调查队住户调查科科长张杰对农村常住居民可支配收入四项组成部分作了详细讲解,重点围绕各县区在收集农民增收支撑材料和报送增收测算表中存在的问题,在提高全面性、规范性和准确性等方面明确了工作要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