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兽医重点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畜牧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1 16:52
字号:

1月1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师、市畜牧兽医局局长南储宏主持召开全市2021年兽医重点工作推进会,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霍邱县、金安区畜牧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省防非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外埠入皖动物及动物产品实施指定通道管理的通知》、《省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徽省深入推进动物疫病强制免疫补助政策机制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省厅关于在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中设立特聘动物防疫专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各县区在回顾2020年兽医工作的同时,围绕2021年兽医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会上,南储宏传达了省厅关于兽医重点工作的最新要求,并部署安排全市兽医重点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各相关县区对做好外埠入皖动物及动物产品指定通道的建设、运行及监管的具体工作和深入推进我市动物疫病强制免疫补助政策机制改革、特聘动物防疫专员的组织管理、秋冬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等兽医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