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元亨中兽医博物馆项目中标单位廉政约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畜牧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1 09:33
字号:

为保证元亨中兽医博物馆项目建设全程廉洁、科学、规范,2021年1月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织中标单位、建设单位及招标代理公司在农科大厦9楼东会议室召开了元亨中兽医博物项目中标单位廉政约谈会。会议由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瑄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安徽天地间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浙江世贸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市建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中企华建友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加强监督推动进一步做好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通知》(皖纪办〔2020〕69号)和市纪委相关要求。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安徽天地间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浙江世贸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市建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及中企华建友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与会人员就项目规范建设、廉洁自律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瑄对元亨中兽医博物馆项目各参建单位过好廉政关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建设好元亨中兽医博物馆项目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认真落实廉政建设责任,严格按照招标文件以及建设项目合同约定要求履约承诺,严格把握工程项目实施的重点环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将元亨中兽医博物馆项目建成高质量工程和廉洁工程。

标签:
关联信息